區域網路建置

我們不是只想賣設備。

現今的區域網路採用乙太網路 CSMA/CD 標準,已經是非常成熟的環境了,但為什麼許多的企業、組織在網路的運作上,常常會遇到問題?那是因為區域網路的建置沒有在最初就進行良好的規劃,隨著組織的日益龐大,網路疊床架屋式的發展,參與的廠商又只想賣設備,只能局部解決問題,最後終成大患。

企業組織內的區域網路是資訊系統最重要的基礎建設,就像是一個國家的道路系統,道路如果沒有規劃完善,即使全國人民都開超跑,照樣到處塞車,速度低落,根本無法發揮車輛該有的性能。區域網路沒有建設好,「靈異現象」天天發生:傳個檔案要好幾個小時、pc就是沒辦法加入AD、網路沒事斷線又自動連線、主機連不上又突然正常可以用、資料庫撈出的資料少了好幾筆、開機登入網域要先去泡一杯咖啡再回來才會好…等等,買一箱乖乖來放也不會乖。

我們不是只想賣設備,我們提供完整的區域網路規劃與建置方案:從網段的分配、ip使用及發放,到頻寬使用的管理。防禦外部的攻擊以及內部流量的稽核,到QoS的管理。讓企業、組織在發展的過程中,資訊系統能一路伴隨著組織的成長而擴充,不再成為組織壯大的絆腳石。

無線網路的建置,我們採用中央管控的方式建立可以涵蓋組織指定的地理範圍的系統,不但可以讓使用者在範圍內漫遊使用 wifi 不斷線,還能集中管理所有的 AP (Access Point)設備,線上更新所有AP韌體。整合 Windows AD 可讓內部人員用單一帳號登入使用wifi,同時切割開訪客使用的 wifi ,享受便利的同時兼顧安全性,也符合未來 BYOE (Bring Your Own Equipment) 的趨勢。

別再讓資訊系統的「靈異現象」困擾您,別再相信乖乖能讓你遠離煩憂。提昇資訊人員的價值與尊嚴,就讓我們來協助建置網路,請馬上與我們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