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碩 ASUS X302LJ 筆記型電腦強化

某客戶的高階主管,有經常出差的行程,筆記型電腦自然成為必備的工具。但如何挑選一台合適的NB,本身就是一門大學問。選出中意的機型後,效能是否可以完全滿足使用上的需求,又是另一個課題,畢竟3C產業的毛利已經非常的低了,在市場的競爭中又在售價上決勝負,所以往往買到手的機器,不是超出預算太高,就是效能勉強及格。

我們了解其中的關鍵所在,所以協助客戶用輕鬆的價格取得方便攜帶的 X302LJ ,然後強化其關鍵性能,讓這台小機器變成開機只需要六秒,電力可以使用10小時的小怪物。

華碩 ASUS X302LJ-0041A5200U 筆記型電腦,原廠規格的記憶體:DDR3L 1600(O.C.) MHz SDRAM, 4 GB, up to 8 G ,最大只能擴充到8GB。

up_to_8GB

重度使用者一定會希望能再加大一些,經過大膽的測試,插上一條 8GB 金士頓 (Kingston) KVR16LS11/8模組,成功的加大到12GB的容量,運作上也非常正常!

另一個重要的關鍵,當然就是把 5400 rpm 的傳統 HDD,換成 SSD。

發表迴響